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18-12-29  

12月27日,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严蔚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课上,严蔚刚结合自己参加“第十五期高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一个月的学习体会,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学习体会和粗浅思考”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党的全面领导作了深入阐述。他指出,党对教育事业地位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下决心要抓好教育事业、领导好教育事业。随后,他围绕“党的全面领导的边界在哪里”“党的全面领导的当前问题是什么”“党的全面领导的政策趋势是什么” 三个问题,与联合党支部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说,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领导一切”不等于“党管一切”;学校党建工作不能做虚功、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要从实际出发、求真务实,要善于谋划、注重时效;党员同志要深入了解、理解、支持党的立场、党的事业,要不断练“内功”,加强自身的素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助力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