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会
2018-12-17  

为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党性强、业务精、师德好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12月12日,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学习会。

会上,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吕春宇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她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解读了《条例》文件精神。她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大家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条例》要求,确保联合党支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努力建设一支有担当、有责任、有纪律的党员干部队伍。

肖力勋同志为大家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意见》。他围绕“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全面理解”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文件内容。他认为制定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是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

与会党员通过学习文件内容,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