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召开“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1-09  

11月8日,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严蔚刚及两个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与会党员们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会上,严蔚刚代表联合党支部从“宽松软”“躲怕推”“虚飘浮”“粗浅慢”“庸懒散”五个方面作了整体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严蔚刚从“工作氛围营造”“如何发挥工作的最大效力”等方面内容作了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对照学习,支部党员们对标争先、见贤思齐,深入查找了思想、工作、作风、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为参照,知方向、明路径;强决心、助动力;找差距、补短板,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新使命的奋力担当者、新征程的自觉开拓者,积极为宣传工作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