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8-03-22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0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春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严蔚刚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宣传工作实际,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党章标准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自身,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作自我评价,其他党员以坦率诚恳的态度,相互提建议和意见,并对工作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查摆了问题,沟通了思想,增强了团结,提高了支部凝聚力,明确了整改方向,为今后宣传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