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0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党性修养,315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宣部部长严蔚刚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宣传工作实际,对支部工作行了安排部署,并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十九大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以十九大精神 代教育为主题的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去五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教育的史使命”“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教育改革展的任务举等四个方面,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任等行了深入解。

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教育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