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大思政”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
2017-12-08  

12月7日,党委宣传部召开了主题为“构筑‘五位一体’大思政格局 奏响新时代全方位育人最强音”的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这是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系列新闻宣传研讨会的首场。

《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媒体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党委宣传部部长严蔚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金昕、马克思主义学部部长庞立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信息化管理与规划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近年来,在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央31号文件)过程中,东北师范大学立足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总体思路,构筑了课程思政、日常思政、网络思政、文化思政、学科思政 “五位一体”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切实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入脑入心。研讨会上,与会媒体负责人作了新闻策划专题报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思政工作的理念和特色做法,随后,大家围绕“大思政”内涵,相关工作的经验、做法、突出亮点、有效成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延在总结发言中对党委宣传部召开此次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东北师范大学是一所有红色基因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传统、有经验,同时也有探索、有实践。因此,要加强对这方面工作的新闻宣传,这不仅是提高我们对思政工作的认识,对未来做好这项工作更加充满自信,对社会而言,也是一种借鉴和推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他希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有新作为、新探索,新闻宣传工作要加强策划,加大宣传,充分展现学校的特色,不断提升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对外形象。未来党委宣传部还将举行相关的新闻研讨会。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