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件通知: · 关于加强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基础部分)使用管理的通知    2019/01/14      · 关于举行“承绍高风——文化名人东师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8/11/26      · 关于举办“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7/06/02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5/16      · 关于举行“尔雅东师——传统文化论坛”报告会的通知    2017/04/17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大学文化
下载专区

东师官方微信

东师官方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著名经济学家汪同三作客 “思想理论高端论坛”
2012-06-14 admin 

6月13日,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学部委员、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原所长汪同三研究员作客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思想理论高端论坛”,作了题为“正确判断经济形势,做好宏观调控工作”的报告。校长刘益春,党委副书记马尚,党委常委、副校级干部王延,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付强,总会计师耿秋华等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尚主持。报告开始前,举行了聘任汪同三研究员为我校兼职教授的仪式,刘益春为其颁发了聘书。

报告中,汪同三研究员首先对201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作了简要介绍。随后,他结合近些年来参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体会,紧紧围绕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运用大量实例和数据,重点讲解了“2011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2012年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做好2012年宏观调控工作”三方面内容。报告结束后,汪同三研究员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校期间,汪同三研究员参观了净月校区,为经济学院师生作了“学习数量经济学的体会”的讲座,并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报告会现场

校长刘益春为汪同三研究员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汪同三研究员作报告

汪同三研究员与经济学院师生座谈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   党委宣传部    电话:0431-85099406   邮编:130024   Email:xcb@nenu.edu.cn